2010年11月14日

醫治釋放之後

兩日一夜的醫治釋放營會, 轉眼就過去了~~~~

當中開心的事有很多, 縱然有被提起自己不想記起的事, 但經歷了醫治後,
那些傷害也變得微不足道了, 感謝主!!!!

在營會之前, 我已經問了grace在營會裡會怎樣怎樣,
也求神光照我被醫治及釋放的地方,
其實這些我都知道, 就是從母親而來的傷害和家族拜偶像的詛咒,
甚至也想過在營會裡會怎樣怎樣....

不過神真的對我很好, 祂要我在母親的傷害中徹底的被醫治,
於是在第一天的第一部份"天父的愛"裡, 當聽見帖心牧師的分享,
我已經哭得很慘了, 因為背景相似, 都是有媽媽但和沒有是沒有分別,
我甚至是擔當了媽媽的角色去照顧我這個媽媽.....

一直而來, 和媽媽的關係都是很疏離, 原因是我認為她沒有照顧過我, 沒有擔當過媽媽的角色.....
縱然我知道她是因為有缺憾才是這樣, 但心裡仍然沒有原諒她, 沒有把她當成媽媽.....
加上從小被她沒理由的打罵, 從沒有在她身上感受到母愛, 對她只有不理睬和怒氣.....

在傷害得醫治那部份裡, 我被神醫治了,
把那封寫給媽媽的信讀給不認識的女組長聽,
還不讀完已經哭得不能自拔......
然後那位組長作我的母親要我原諒我的母親,
我很快就原諒了, 始終明白我的媽媽是身不由己的,
而我也不再把那些傷害放大, 反而是將神由以前到現在對我說關於媽媽的話語,
放在心裡, 那些話語把傷口都撫平了,
也正如帖心牧師所說, 雖然她沒有母愛, 但是她有神的愛,牧師師母的愛, 同工的愛, 弟兄姊妹的愛,
這些都可以彌補她所缺乏的母愛~~~~
同樣地, 我有神的愛, 有阿施這個屬靈媽媽的愛, 有one hut的各人的愛,
所以我是滿足的!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