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

失戀了.....

人生第一次失戀了.....

他已經有女朋友了, 跟他的職業一樣, 但是一名天主教徙,
聽到心裡有一下子受傷, 但很快就恢復過來,
因為一直都有自我催眠就愛情不是最重要, 當今最重要的是搵$$$$ 改善家人生活!!!

所以聽到真的只有一下子受傷, 大親友說他給了我太多令人誤會的地方,
但可能真的是我想多了, 不了解他, 以為他這樣就是對我有意思,
但可能這是他對好友的相處之道而已,
所以不會討厭他, 可能是因為之前在台灣阿施已經對我說他沒有喜歡小組的人,
當時對他的期望已經減少了一半, 只是最近他對我的情況讓我有點受寵若驚,
才會讓別人和自己也想多了......

如今這樣, 真的要把他放下了.....
將對他的感情放在心底裡, 對他就如一位好友罷了,
當然要規矩一點啦, 免得令他的另一半不喜歡,
我不想成為別人的第三者!!!!
或者可能這樣更要敬醒.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