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

無所不用其技

昨天午餐的時候, 再次說起我要做wedding planner的事,
看見他再次反對, 今天是在眾人面對說做這份工不好,
因為一定不能在星期六日返教會.....
聽到這個原因, 我也有點奇怪....
因為他的工作也不是能夠常常在星期日返教會的.....
那為什麼他仍在做他的工作~???

這個原因根本就不是原因吧!!!!

不過真的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抗拒我去做wedding planner,
我一直都只是想了解一下後再去決定,
又不是現在決定一定要去做,
為什麼他會這樣反對??

朋友說, 可能他怕我太辛苦,
有些說他怕我做了這工作後, 便會放下開店的夢想,
但這些都應該不是他心裡想的原因吧.....

到了晚上, 因為eva 想請工人,
於是和他聯絡起來, 他說我可以幫她媽媽公司介紹生意,
如果生意成了, 我可以得到 $800的佣金, 當作可以賺取多一點收入,
聽起來就知道, 他在幫我增加額外的收入,
因為他知道我想轉工是因為想增加收入讓家人生活好一點,
於是, 他就幫我增加收入, 但前題是在不轉工的情況下!!!!

嘩, 簡直是無所不用其技....

不過, 我也要習慣去尊重他的意見, 因為如果在將來我們真的走在一起,
這樣的事也應該會常發生吧, 我也要學習去與他溝通,
讓他接受我的意見 & 我也要接受他的原因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